潇瑶Phoenix

原号潇瑶Louisa,咸鱼画手写手一个。

30

三个孩子已经到了那些匣兵器前,左看看又看看,山本佑拿了一个岚匣,然后用戒指点燃火焰打开,发现是一只岚属性的龙猫:“哇,这个好可爱!”

“这些匣子,里面都是什么啊?”莱昂拿起了一个匣子,发现上面没有做任何的记号,“这是要我们抽盲盒?”

“我觉得挺有意思的。”六道鸦说道,然后看向沢田纲吉,“只能拿一个?不能全都带走吗?”

“不可以。”沢田纲吉严肃的说道,这小兔崽子要是让他拿一大堆匣子还不得反了天了。也不知道这人心不足蛇吞象的毛病是遗传的谁。

“诶——”六道鸦拖长了音调。

这时莱昂也拿了个雨属性的匣子,用戒指点燃火焰打开,发现是一个雨属性的螃蟹:“啊这……”

六道鸦凑过去一看:“这个匣兵器看上去好好吃啊。”

“去去去,走开走开。”莱昂把六道鸦推远。把雨螃蟹收了回去,然后又拿了另一个匣子打开,发现是个雨属性的龙虾,莱昂忍不住露出了一个地铁老爷爷看手机的表情。

“哈哈哈哈为什么你们雨属性的都是水产。”六道鸦笑的捶桌子。

“你有什么好笑的,你开一个试试?信不信你开出来的不比我好到哪里去?”莱昂气愤的说道。

“我正在纠结我拿个雾属性的匣子还是云属性的匣子,我今天好像只带了雾属性的戒指。”六道鸦掏了掏自己的口袋。

“那你就干脆拿个雾属性的匣子得了呗。”莱昂说道。

“我不要,我是云属性的。”六道鸦一本正经的点头。

“你看我信吗?”莱昂鄙视的看了他一眼。

六道鸦抿了抿唇,然后转过头,用甜腻腻几乎要酥断人骨头的声音喊道:“妈——”

云雀恭弥冷漠的看向六道鸦,然后叹了口气,从手上摘下了云属性戒指递过去,六道鸦愉快的蹦跶着跑过去拿了云雀的云属性戒指,又愉快的蹦跶回来,看了看面前的云属性匣子,然后拿了一个打开,然后就有一只巴掌大的云属性蜘蛛落在了他的手背上:“哇!”

“啊啊啊!”山本佑大叫着后退。

莱昂也吓了一大跳:“你看看你,为什么你开的匣子就这么的让人掉san?”

“干嘛啊,这多可爱啊?”六道鸦看着手背上迈动八条腿的蜘蛛,突然莱昂大叫一声:“等一下!你住手!”但是已经来不及了,这蜘蛛通过云属性的增值瞬间开始数量激增,一下子六道鸦脚边已经爬满了许许多多的大蜘蛛。

“咿呀啊啊啊啊!”

就算是久经沙场的彭格列十代众人看到这样的场面也是头皮一阵发麻,山本佑更是又忍不住大叫了起来,不停的往父母那里躲。

“我靠!”莱昂虽然不怕这种东西,但是这一大堆冒出来也让他忍不住的后退好几步,“六道鸦!和人沾边的事情你是一件也不干啊!”

“这个,好有视觉冲击力!”六道鸦反而一点都不害怕的看着一堆蜘蛛在自己脚边爬动,然后他将蜘蛛都收了起来,“妈妈!我能……”

“不能。”云雀十分干净利落的回答。

“唔。”云雀这坚定的回答,总算让六道鸦静止了一下,他看了看手里的匣子,嘴里小声“喵喵喵喵……”的不情不愿的把匣子放了回去。此时此刻所有人都朝云雀递去了感激的眼神,同时庆幸这次陪六道鸦来的是云雀,这要是换做六道骸,那恐怕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我要这个。”这时山本佑手里捧了一个岚属性的松鼠,“这个看起来好可爱!”

“哦,非常可爱哦!”山本武笑着夸了夸。

“喜欢的话就留着它吧。”狱寺说道。

“确实很可爱。”莱昂点点头。

“你呢?你挑哪个海鲜?”六道鸦笑嘻嘻的凑到莱昂身边,莱昂气得伸手捶了他一拳:“他妈的,你才是海鲜!你全家都是海鲜!”

“妈,你看他说你是海鲜。”六道鸦转头就跟云雀告状。

云雀恭弥无语,换做几十年前的他说不定真的会生气的提拐子,但是现在他对这些小屁孩的垃圾话已经免疫了:“你快一点。”

“对不起,哈哈哈哈。”六道鸦强忍着笑,拿了一个匣兵器,然后又看了看道:“哎?没有大空属性的匣子吗?你以后不当瓦利亚首领啊?”

莱昂愣了一下,低头看了看,确实没有大空属性的匣子。

“很遗憾,没有。”沢田纲吉回答道。

“没关系的,以后再找好了。我用雨属性的匣子也挺好。”莱昂摆摆手。

这时六道鸦才打开了手里的云属性匣子,然后就有紫色的云炎跃出,落到他的胳膊上,“啊!”的发出了一声鸣叫,居然是一只云属性的乌鸦。

“哇哦。”莱昂发出了一声感叹,“终于不掉san了。”

“非常符合你的气质。”山本佑肯定的点点头。

“真的吗?”六道鸦伸手摸了摸乌鸦的羽毛,“你好。”

乌鸦努力在六道鸦的胳膊上站稳,然后直接拍动翅膀换到了六道鸦另一边的肩膀上,好奇的仔细观察面前这个人类。

“妈妈,这个可以吗?”六道鸦转头问云雀。

“可以。”云雀点了点头,六道鸦于是开心的开始逗弄肩膀上的乌鸦。

“话说,我刚刚就注意到了。”莱昂说着拿起一个雨属性的匣子,“这个匣子好像比别的匣子都大一圈,你不觉得吗?”

六道鸦凑上前看了看:“好像是的。里面是什么?”

“要不你打开来看看?”山本佑也凑过去说道。

莱昂燃起了雨属性的戒指,注入进匣子,匣子里的蓝色光晕喷泉一般喷涌出来,但是什么都没有看到。

“什么也没有啊?”莱昂疑惑。

“嗯……”

“喂,地面上那是什么?”山本武突然说了一声,所有人往地上一看,发现地上一块区域不知何时变成了半透明状态,随着人的动作,居然能够带起一片涟漪,就像是踩在水面上一样,再仔细看,那半透明的地里面好像有什么东西在涌动。

“啊,是我主吗?”六道鸦笑着问了一句,而就在这时,忽然一声低吟从地里面传出来,一块黑色的的东西突然浮了出来,确切的说像是什么东西的背脊露出了水面,紧接着巨大的尾鳍突然从地面上翘起,随后没入水中,溅起了巨大的浪花,把周围所有人都淋了个透。

“这是什么东西?”山本武震惊的看着这个突然出现在沢田纲吉办公室里的巨大生物,从尾鳍的大小来看,它似乎比一间办公室还要大。

“那个尾巴的形状,看上去像是虎鲸。”狱寺隼人犹豫着说道。

“虎鲸?!”几个孩子震惊了一会儿,莱昂看向手里的匣子,“怪不得这个匣子比普通的匣子都大一圈。”

“这个看上去好强啊,你就拿它吧。”六道鸦怂恿莱昂。

“行吧,我就留着了。”莱昂愉快的说道。

“要不咱们这就去试试看吧!”六道鸦忽然提出建议,“光纸上谈兵没有用啊,一定要实战才行!”

“现在?”莱昂愣了一下。

“就现在!”六道鸦愉快的转向沢田纲吉,“叔叔!训练室借用一下!”说完也没等沢田纲吉回答,他就拉着莱昂和山本佑跑了出去,“走吧走吧!咱们去试一试!”


tbc.

评论(1)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