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瑶Phoenix

原号潇瑶Louisa,咸鱼画手写手一个。

27

六道鸦回到教室里面立刻就被山本佑拉走了,在她的催促下六道鸦无奈戴上了雾属性的戒指,接着在教室的天花板上制造出了满天繁星的效果,配上提前买好的星星挂饰,看上去真的仿若在璀璨的星空之下。

“哇!”班级里的人都震惊的看着天花板的改变。

“好漂亮啊!好厉害!”

“这点小事还是很简单的。”六道鸦十分得意的笑了笑,“不夸夸我吗?”

山本佑无语:“行行行,夸夸你,你最棒,你是一流的幻术大师。”

听到山本佑这么说六道鸦才露出笑容:“这还差不多。那么这里应该没我什么事了吧?我可以走了吗?”

“不可以,你给我待在这里!你走了这个幻术谁来维持啊!”山本佑气愤的说道。

“我走开了这个幻术不会消失的啦。”六道鸦摆摆手,“反正我也不会做料理,交给你们了,拜拜!”说着他就一溜烟跑出了教室。

“哎!六道鸦你回来!”山本佑大喊,但是人早就没了踪迹了,山本佑气愤的一跺脚,“这家伙!真令人火大!!”

六道鸦一边偷笑着一边跑出了教室,然后转而跑到了楼上,楼上都是高年级的班级,走廊上已经有不少家长和各界人士参观,并且飘着一股食物的香味,六道鸦顺着这个味道进入了一间教室里面。

“好好吃哦!”

“可以再给我来一份吗?”

用课桌拼成的大桌子上,沢田鹜正在把咖喱淋在饭上递给前来的客人,忽然旁边凑过来一个脑袋,沢田鹜惊了一下,转头看到了六道鸦:“你怎么又来了?刚刚已经吃过一盘了。”

“来看看嘛,又没关系!”六道鸦笑着说道,“沢田叔叔来过了吗?”

“爸爸已经到了?”沢田鹜愣了一下,“他还没有来,应该在弟弟那边吧?”

“嗯,沢田叔叔他们都到了哦。”六道鸦眨眨眼睛。

“嗯?你又来了啊?”这时旁边有一个戴着发箍,披着黑色头发的女孩看到六道鸦后走过来,她的脸上戴了一副圆框的眼镜,“我说你啊,你自己班级里不需要帮忙吗?”

“不需要哦。”六道鸦大方的朝她一笑,“这位姐姐好漂亮啊!可以问一下名字吗?”

“这位是我们班的学习委员,同时也学生会纪检部部长。”沢田鹜在一旁介绍道。

“我的名字叫加藤安娜,来自西蒙家族。”女孩严肃的用指尖扶了一下眼镜框,“每个人都是班级里不可或缺的一份子,这样不顾班级而擅自离开,是非常不妥当的行为。”

“没关系的,安娜,今天是学校活动的日子,就不需要这样严肃吧?”沢田鹜有些尴尬的打圆场,“他们还小,喜欢到处跑也是很正常的嘛。”

加藤安娜叹了口气:“小鹜,你就是心肠太过柔软了,所以才没有办法在同学里树立起威信,这让我每次都替你感到担忧。”

“大家都是同学啊,威信什么的太过疏离了吧?”沢田鹜笑着说道。

“纪检部,检查纪律的部门?是不是就是风纪委员会啊?”六道鸦突然开口,

“在别的地方或许是这样的称呼,但在我们学校,请叫它学生会纪检部。”加藤安娜依旧严肃的点头道,“我们负责整个学校的纪律,确保每个人都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不允许有任何人违反。”

“我知道,怎么加入啊?”六道鸦睁着湛蓝色水汪汪的眼睛问道。

加藤安娜愣了一下:“你想加入?我们纪检部可不是会让一个毫无纪律到处乱跑的家伙加入的。”

“诶——不可以嘛?可是你们不到处跑你们怎么管风纪啊?”六道鸦好像很天真的反问。

“……”加藤安娜愣了一下,随即又轻哼一声,“我们的招收条件可是很严格的,如果你想加入的话,大可以在接下来的学生会纳新中试试看。”

“好的!我肯定来!”六道鸦愉快的说道,“小鹜姐姐我先走了,我去别的地方看看。”

“嗯,”沢田鹜点点头道,“我记得下午的社团展示你有表演吧?要加油哦!”

“一定的!”六道鸦眨了眨眼睛,然后跑出了教室,又快速的跑下了楼梯,直接跑到了一楼。

“欢迎各位客人光临!要来点纸杯蛋糕吗?免费试吃的哦。”

那个举办了女仆咖啡馆的班级门口,两个小女孩穿着女仆装端着托盘,托盘里放着一个个小巧的纸杯蛋糕,六道鸦跑上去:“能吃一个吗?”

“可以呀!”

六道鸦愉快的拿了一个,然后又看到了另外一个班级,班级门口摆放了许许多多的植物,沢田纲吉就站在门口,似乎遇到了别的家族的熟人,正在讨论事务,六道鸦悄悄的的摸过去,但是刚刚靠近沢田纲吉就立刻转头盯着他看:“干什么?”

六道鸦立刻把本想作祟的手放到背后,嬉笑道:“没干嘛,找爸爸。”

“你爸爸已经上楼了。”沢田纲吉说道。

“是吗?哎呀。”六道鸦愣了一下,这时沢田时一跑了出来:“小鸦哥哥!”

他奔上前看上去想扑到六道鸦身上,但是被沢田纲吉皱眉看了一眼,只好悻悻的收回了手:“小鸦哥哥你的班里是不是在做小饼干啊?”

“对,你要来吗?”六道鸦说道。

“好啊好啊。”时一用力点头,六道鸦笑着带着沢田时一跑开了。

“哎,时一!”沢田纲吉忍不住叫了一声,但是并没有把儿子叫回来,沢田时一跟着六道鸦一起跑到了二楼,这才回到了六道鸦所在的班级,“哇!”沢田时一首先一个跑进门,一进门就被教室里漫天星辰所吸引,“这……这是幻术做出来的吗?这也太厉害了!天啊!”

“只是个很简单的幻术罢了。”六道鸦得意洋洋的双臂环胸。

“好厉害!呜哇!我也想学幻术!”沢田时一委屈巴巴的看着六道鸦。

“哈哈,你这个大空属性就不要想着学幻术了。”六道鸦笑着走进教室,忽然那一望无际的星空里划过了许多流星,六道鸦愣了一下看向班级里面,果然看到六道骸正拿着一块巧克力饼干朝着六道鸦笑了笑,六道鸦也露出笑容愉快的飞扑过去抱住了自己爸爸的腰:“好吃吗?”

“很好吃哦。”六道骸从自己手里掰下半块饼干递过去,六道鸦张嘴吃了。

“今天你们有表演吧?不需要排练吗?”六道骸笑着说道。

“过会儿就要去排练了,”六道鸦说道,然后仰起头看着六道骸,“爸爸会来看吗?”

“当然。”六道骸笑了笑。

六道鸦眨了眨眼睛,然后看向了旁边自己的同伴:“莱昂,小佑,我们该去排练了。”

“哎,来了。”莱昂回应道,小佑也放下了手里的活,然后看了看自己的手:“先让我去洗个手,满手都是面粉。”

“走吧。”六道鸦扬了扬头,三个人一道跑出了教室。

六道骸目送自己儿子离开,同样抬手小幅度的挥了挥,旁边的狱寺隼人忍不住指指点点“你这样宠儿子他真的不会坏掉吗?”

“Kufufufu…这好像跟你没有关系吧?狱寺隼人。”六道骸白了他一眼。

“切。”狱寺隼人很是嫌弃的摇头,离六道骸远一点。


tbc.

评论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