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瑶Phoenix

原号潇瑶Louisa,咸鱼画手写手一个。

29

演出都结束以后,家长们都各自领着自己的孩子回家,六道鸦背着吉他从楼里走出来,远远的就看到了六道骸在等他,于是他愉快的跑了过去牵住六道骸的手。

“我表演的怎么样啊?”六道鸦问道。

“棒极了。”六道骸笑着说道。

“嘿嘿。”六道鸦得意的笑着,“对了爸爸,我想加入学校的风纪委员会。”

六道骸愣了一下,低头看向自己儿子:“为什么?”

“因为,我们学校的风纪委员长长得好漂亮呀!”六道鸦认真的点头,“是个超级漂亮的姐姐。”

六道骸沉默了一会儿,笑着道:“你知道我当年为什么一直在並盛出没吗?”

“为什么?”六道鸦问道。

“因为並盛的风纪委员长长得很漂亮。”六道骸认真的说道。

“……”六道鸦眨了眨眼睛,突然反应了过来,朝着自己爸爸竖起了大拇指,六道骸得意的一笑道:“怎么样?”

“爸爸真厉害,能找到这么漂亮的老婆。”六道鸦认真的点头。

“咳。骸。”

正当六道骸因为儿子的崇拜几乎就要飘飘然的时候,突然旁边传来的沢田纲吉的声音打断了父子俩的商业互吹,六道骸有些不悦的转过头去:“干什么?沢田纲吉?”

“你明天可以带小鸦来一趟彭格列总部吗?”沢田纲吉问道。

“什么事?”

“之前从那个坍塌的废旧精神病院底下找到的匣兵器已经清点出来了,”沢田纲吉说道,“我觉得可以让孩子们领取一个作为自己的匣兵器使用。”

“哦呀,那还不错。”六道骸还说着看向了六道鸦,六道鸦眨了眨眼睛:“我可以有自己的匣兵器了?”

“是这样。”沢田纲吉点点头,虽然他的内心一点都不希望这些孩子那么早就有匣兵器。

“但很遗憾,明天我和黑曜的诸位有一个小小的聚会。”六道骸笑了笑说道,“不出意外的话,大概会是恭弥带他过来吧。”

“学长吗?”沢田纲吉愣了一下,无奈道,“也好。”

“那么。”六道骸笑了笑,转身带着六道鸦离开了,俩人坐上了车回到了雾云宅邸,六道鸦进了屋子就脱了鞋踩上木地板铺的走廊,然后打开了和室的门:“我们回来啦!”

坐在桌子前喝茶的云雀转头看向门口:“回来了?”

“对!”六道鸦丢下了吉他,跑过去扑通一声就扑在了云雀的怀里,云雀无奈的伸手呼噜了一把六道鸦的头发。

这时六道骸也走进了屋子里面,一进门就看到了黏在一起的云雀和六道鸦,六道鸦本身就长得有七八分相似云雀,现在和云雀黏在一起,仿佛就像是一大一小两个云雀一样,这让六道骸忍不住吸了口气,不由得在心里竖起了大拇指。

双倍的云雀,双倍的快乐!

于是他就走到了云雀的斜对角坐下,这时他忽然看到桌上有一张红色的卡纸,他疑惑的把那卡纸拿起来,“这是什么?”

“请柬。”云雀回答道,“今天送到的。”

“什么什么?什么请柬?”原本趴在云雀腿上的六道鸦瞬间抬起头来凑过去看。六道骸打开来一看,原来是蓝波和一平的婚礼请柬,婚期就在下个月。六道鸦想起之前山本佑似乎就有说到过这件事,看来现在是已经确定下来了。

“沢田纲吉……似乎有让鸦去当花童的打算。”云雀说道。

“你回绝了?”六道骸问道。

“没有。”云雀平静说道,“这与我无关。”

六道骸点头,长年累月的交往让他听懂了云雀的意思,这是想让六道鸦自己做决定,于是他看向六道鸦:“你想去当花童吗?”

“有什么好处啊?”六道鸦问道。

“嗯,看上去,没什么好处。”六道骸看着请柬回答。

“那就不去了!”六道鸦十分干脆的点头。

六道鸦斜睨了一眼自己儿子,无声的笑着指指点点了一番:“明天你自己去跟沢田叔叔说。”

“好啊。”六道鸦毫不在意的说道。

“沢田纲吉说他们拿到了一批匣子,明天让小鸦去挑一个,”六道骸看向了云雀恭弥,“我明天要和犬和千种一起聚餐,不知道恭弥你能不能代劳呢?”

云雀看了一眼六道骸:“正好我找沢田纲吉有些事情。”

“你找他有什么事?”六道骸问道。

“跟他讨论一下风纪财团和彭格列下个季度的具体合作事项。”云雀喝了一口茶说道,“以及之前沢田纲吉问我要几个人去彭格列财务部,我要问一下酬薪问题,我可不白给他送人。”

“好。”六道骸点点头,云雀忽然看着六道骸,六道骸注意到云雀的眼神同样回看过去,“怎么了?”

“鸦,”云雀忽然转向六道鸦,“去把你的吉他放好。”

“嗯?”六道鸦看了看云雀又看了看六道骸,心领神会,“哦。”说着他麻利的爬起来拎起地上的吉他离开了和室朝自己的房间走了过去,走着走着忍不住一蹦一跳的哼起了歌:

“你的身体让我意乱情迷♪缠绵之间我们无法自拔♪我的心已经沉迷于你♪……”(注1)

 

第二天放学以后,果然是云雀恭弥来接的六道鸦,这让刚好碰见的其他家长不由得纷纷瞩目,一是从来没见过唯我独尊我行我素的彭格列最强守护者如此日常的一面,二是因为这俩人简直长得太像了,说没有血缘关系都没人信。

云雀开着车带着六道鸦一路来到了彭格列总部,一同来的还有瓦利亚的路斯利亚,本来听说沢田纲吉要给孩子匣兵器,瓦利亚方面想让莱昂干脆和六道鸦一道回去算了,但是一听说这天接六道鸦的人是云雀恭弥,仔细想了想,算了算了还是自己来吧。

“你们来了啊。”

沢田纲吉的办公室里面已经把各个属性的匣子都分类摆放整齐,沢田纲吉微笑着迎接众人:“来挑一个吧。”

“小鸦哥哥!”沢田时一每次看到六道鸦都很热情的凑到六道鸦身边。

“时一。”沢田纲吉严肃的说道,沢田时一只好乖乖的闭上嘴巴。

沢田纲吉这才把目光投向了云雀恭弥,然后点头致意道:“学长。”

云雀点了点头,六道鸦看了看周围:“咦,睦姐姐呢?”

“大哥的飞机今天到港,小睦她去接机了。”沢田纲吉说道,“上次你们半夜偷偷跑出去,本来是要惩罚你们的,但看在你们歪打正着毁了一个敌对家族的据点的份儿上,我就既往不咎了,这些匣子是从那个坍塌的据点里翻找出来的,你们可以挑一个用。”

 

注1:歌词来自于《shape of you》


tbc.

评论(2)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