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瑶Phoenix

原号潇瑶Louisa,咸鱼画手写手一个。

26

果然在六道鸦和莱昂的“说服”下,全班同学同意了手工甜点的主意,在学校公开日的当天,将班级里的桌子都拼凑了起来,各个同学带来了食材,还有向老师借来的烤箱和榨汁机。

“小佑,咱们是不是要把教室布置起来?这样光秃秃的有点丑。”有几个女生提议道。

“嗯,确实。”山本佑点了点头,在教室里看了一圈,“小鸦呢?小鸦去哪儿了?”

“串门儿去了。”莱昂无奈的说道,“那家伙你又不是不知道,闲不住。你要不看着他,一会儿就没影了。”

“串什么门儿啊这种时候……快去把他叫回来。”山本佑赶紧吩咐道。

“我哪知道他跑哪儿去了!”莱昂摊手表示无辜,“你就别指望那个不靠谱的家伙了,还是咱们自己动手吧。”

“啧。”山本佑跑到了窗边,从教室的窗口正好可以看到学校大门,此时学校门口的广场上,已经搭建起了一个舞台准备最后的社团展示,而此时大门已经开启,家长们和社会各界人士都已经陆陆续续的进入了学校里面,山本佑还隐约看到了几个熟悉的身影。

“没时间了,我先在这儿布置起来,莱昂你出去找找小鸦,找到了就把他揪回来。”

“唉,好吧。”莱昂无语的转身走出教室门,但是刚走到门口就和进来的六道鸦差点迎面撞上,“卧槽!”

“你干嘛去?”六道鸦倒是很疑惑的看着莱昂。

“这话应该我我问你吧?你去哪儿了?”莱昂没好气的问道。

“查探敌情啊。”六道鸦眨眨眼睛,“我去各个班级都兜了一圈。”

“……”莱昂忍不住扶额,“所以你查出什么了吗?”

“嗯,隔壁班级办了个小画展,C班在卖书,D班在卖小玩具,楼上高年级B班在搞摄影展,D班在做关东煮,小鹜姐他们班级在做咖喱饭,还有一个班级好像自己酿了手工葡萄酒,楼下时一他们班级搞了个植物园,还有个班级真的搞了个咖啡厅,不过不是女仆,是动物,每个人都戴了各种动物耳朵。”

“那你手里这是啥?”莱昂注意到六道鸦回来手里还拿了什么。

“玫瑰花。”六道鸦愉快的举起了手里的玫瑰花,“时一他们班级有的卖。我就买了一朵。”

“你可真行,我们在这里焦头烂额的,你去吃喝玩乐去了。”莱昂忍住了把这人打一顿的冲动,然后把六道鸦拉进了教室里,“行了,是时候展现你真正的技术了。”

“要干嘛?”六道鸦疑惑的被拉进教室。

“布置教室。”莱昂说道。

“你可算回来了,快来。”山本佑看到六道鸦回来也赶紧上前和莱昂一起把他拽进来,“把教室布置得漂亮一点,能做到吗幻术大师?”

六道鸦瞥了山本佑,好像很无奈的叹了口气:“行吧,就冲着你‘幻术大师’这个称呼,我就勉为其难的帮你们了。”

“你欠扁是不是?!”山本佑忍无可忍的朝六道鸦比划了一下拳头。

“哎我错了我错了。”六道鸦赶紧抬手,突然他又突然转身拨开了自己的伙伴朝就朝教室外面冲。

“你干嘛去?”山本佑见这人又要跑赶紧拉住他。

“我爸爸来了,我去接一下!”

“你先布置好教室啊!你别跑啊!你的幻术人走开了就没法搞了吗?六道鸦你行不行啊!”山本佑气愤的大叫,但是完全叫不回来六道鸦,六道鸦一个闪身就已经消失在了教室门口。

…………

“哟,沢田纲吉,好久不见。”

沢田纲吉一转头看到了六道骸正走在他不远处:“骸,你也来了啊。”

听到声音,走在沢田纲吉身边的狱寺和山本也转过头来,“想见你一面可真是难啊,六道骸。”狱寺忍不住不满的说道。

确实面前这个家伙,还有他家里的某某人,除了彭格列非常非常重要的场合以外,在彭格列总部里几乎见不到人,不,就算是很重要的场合,有的时候来的也是库洛姆和草壁出席,这俩人根本就是大爷,见一面还要低声下气三请四请才勉勉强强露个脸。

除此之外,也只有这种场合,能够遇见这八百年也看不到一回的人。

“Kufufu,你们有什么情况库洛姆都会及时跟我交流的,见面什么的完全没有意义。”六道骸笑了笑。

“哈,难得听到你说句人话,六道骸。”

六道骸一看,斯库瓦罗不知何时走到了他不远处,六道骸打量了一下斯库瓦罗笑了笑道:“看来Xanxus也是没有来呢。”

“哼,我们boss才不会参加这种无聊的活动。”斯库瓦罗冷哼一声。

“有趣,你看上去也不像是会来这种地方的人。”六道骸笑了笑。

“我要是不来的话,莱昂那小子会被人嘲笑的,”斯库瓦罗没好气的说道,“而且每天都在家里吵得要死,要是他们的演出出不出成绩的话,老子回去就把他好好揍一顿!”

沢田纲吉无语,你有资格说这话吗?!

不过这倒是提醒了沢田纲吉,这几个孩子在六道鸦的怂恿下组建了一个乐队,甚至还引用了彭格列一世对自己说的那句“繁荣还是毁灭随便你。”的句子给乐队取名叫“繁荣毁灭”,他们排练了很长时间,今天终于到了要正式表演的日子了。

“爸爸!”

就在这时,沢田时一从教学楼里跑了出来,蹦跶着跑到沢田纲吉面前:“爸爸你来了呀!”

“嗯。”沢田纲吉温柔的摸了摸时一的脑袋,但是他立刻就听到周围的人的窃窃私语。

“那个就是沢田家的公子?”

“没错,那就是彭格列未来的继承人。”

“看上去还不怎么晓事啊……”

“他才几岁啊……这么小的孩子让他懂事也太勉强了……”

沢田纲吉微微皱眉,此时此刻他忽然想起了很多年前的时光,什么事都做不好的自己突然被告知是彭格列的继承人,质疑声也同样接踵而来,而现在,自己的孩子也在无意间经历着自己曾经经历的事。

明明只是十几岁什么都不懂的孩子,却被迫挑起了重担。沢田纲吉现在回过头自己想想,那样的事情实在是太令人感到悲哀了。

“爸爸,我们班级里布置了一个植物园!”沢田时一还兴奋的和沢田纲吉讲述着,想要把沢田纲吉拉进教学楼里,这时教学楼里又跑出了一个身影。

“爸爸!”

六道鸦跑向了六道骸,六道骸伸出手以为六道鸦像往常一样会飞扑上来,但是六道鸦却在六道骸面前停了下来,然后突然举起手,手里握着一朵玫瑰花。

六道骸愣了一下:“给我的吗?你妈妈都……”

“帮我带给妈妈。”六道鸦笑着说道。

“……”六道骸把那句“你妈妈都没有送过花给我”咽了回去。

“哈哈哈……”六道鸦自己首先哈哈大笑起来,周围人也纷纷递去不可思议的眼神,传说中玩弄人心于股掌之间的世界第一幻术师居然被自己儿子给耍了,真是一报还一报,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你这小兔崽子是不是翅膀硬了?敢耍你老爸了?”六道骸不悦的伸手一把按住了六道鸦的脑袋。

“不是不是,老爸我开玩笑的,给你的给你的。”六道鸦笑着递上玫瑰花。

“这还差不多。”六道骸这才满意的拿了玫瑰花,“这花是哪里来的?”

“时一班级里在卖,老爸你待会儿可以买一束回去带给妈妈。”六道鸦兴奋的提议,朝着六道骸眨眼睛疯狂暗示。

“不错的主意。”六道骸点点头。

“嗯,那我就先回去了,他们让我布置教室来着。”六道鸦把双手放在背后。

“这是你的强项。”六道骸笑了笑。

“嘿嘿。”六道鸦愉快的伸出双手,六道骸顺着孩子的动作弯下腰来,六道鸦抓着六道骸的肩膀在六道骸的脸上亲了一下,然后愉快的跑走了。


评论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